住宿時間:2012.06.02

民宿網址:http://www.wulai-inn.com.tw/

民宿地址:新北市烏來鄉溫泉街83號  

電話:(02)2661-6181

當日住宿房型: 秋之楓

 

      情人溫泉民宿Elsa去住過也去休息過的幾次經驗都蠻不錯的,這次選擇住秋之楓;民宿老闆很熱情,打電話去訂房的時候,老板阿嬤(她自己說的喔,但我當天看到覺得沒有這麼老XD)很開心的跟我介紹民宿的設施,例如可以借DVD,有附早餐,房間很漂亮,還一直說可以上網站去看。當天住宿價錢就跟網路上的一樣,匯款完就等入住囉。

      因為當天住宿時間是七點過後,所以我們就先去內洞森林遊樂區逛逛,大概五點半的時候民宿打電話來確認,再次強調住宿時間是七點過後,我們大概七點半到達民宿,一進去房間之後,真的就跟網路照片一模一樣。

==房間==

~先來張270度~

IMG_1494  

1.房間雖然不大,但是很乾淨舒適,感覺很溫馨,不會有怪味。

2.床很軟很好睡。

3.熱水瓶裡面已經幫我們裝好熱水,隨時都可以泡泡麵。

4.沒有冰箱,當天我們有帶酒想要小酌一下,還買了冰棒,結果進房發現沒有冰箱窘掉了,不過打電話問民宿老闆小哥有沒有冰塊,  小哥馬上說有有有,還叫我們不用去買,馬上就送上來了。

5.隔音還不錯,至少聽不到隔壁間的聲音,但走廊的聲音聽的到。

6.冷氣...沒有很涼,溫度要開很低。

7.電視畫面很清楚。

~床~

IMG_3960 

~很漂亮的床頭燈~

IMG_3961 

 ~從床頭燈方向看電視~

IMG_3962 

~茶几~

遙控器都放在這裡,還有DVD播放器,可以去櫃台借DVD來放

IMG_3968 

~舒服的床~

IMG_3971  

==浴室==

1.浴缸超大,兩個人泡還有好大的空間。

2.蓮蓬頭是跟洗手台接在一起,水溫有點難控制。

3.沐浴乳和洗髮精掛在牆上,補充型,不是像飯店那種一包用完就沒了,深得我心^^

4.放水速度很快,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泡囉。

5.溫泉冷熱水龍頭分開,放水的時候可以一起放,建議把熱水開到最大,冷水開八分大,這樣溫度剛剛好。

6.浴室的玻璃是透明的,但有窗簾可以拉,不過想要在浴室裡面邊泡澡邊看電視有點困難,因為會起霧啦~~~

~洗手台,馬桶,盥洗用具~

IMG_3963 

~超大浴缸~

IMG_3964 

~坐在浴缸往前看~

IMG_3966 

~坐在浴缸裡面,看我的腳就知道浴缸有多大了~

IMG_3967  

     整體而言這次住宿經驗非常愉快,價錢不會很貴但是CP值卻很高,之後來烏來應該都會訂這間,我們住的房型沒有靠溪,靠溪邊的話把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溪流囉,還可以把窗戶打開邊看邊泡澡,愜意阿!!

     早餐方面是厚片吐司配荷包蛋,可以選擇口味,飲料則是奶茶,咖啡或冰果汁,供應時間8點到11點,直接打電話下去訂就可以囉。

     民宿是12點退房,但我們不小心泡太久了,12點20分才下去,不過民宿都沒有催我們,就甘心>< 讚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