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 2012.04.23~04.25

地址: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85號

網站: http://www.sanguang.com.tw/index.htm

  

這次要介紹的宜蘭礁溪的三光溫泉旅館,去過宜蘭那麼多次,三光算是我很滿意的一間旅館,原因有四:

1. 價格合理 (可參考官網價格)

2. 房間乾淨

3. 光線充足(我不喜歡太暗,三光房間光亮,有些房型有對外窗,即使沒有,房間有很多盞燈,不會有暗暗可怕的感覺。晚上也有小夜燈,我是沒有小夜燈就渾身不自在的人,所以我對三光房間光線非常滿意 XD )

4. 床柔軟度剛好(睡起來很舒服)

*標準雙人房*

IMG_3121  

雙人房不會太大,但也不會太小,這間是"標準雙人房",

 之前有住過"溫馨雙人房",我覺得兩間不會差太多,

相較之下我反而比較喜歡標準雙人房。

這是浴室

IMG_3127  

浴缸滿大的,佔了浴室大部分,兩個人泡湯綽綽有餘

 IMG_3125  

整體而言浴室不會很大,而且你沒看錯,他沒有洗手檯,洗手台在哪呢?

在房間的另一邊,雖然這樣的格局怪怪的,但也不會特別不方便。

IMG_3128  

另一個角度看房間

IMG_3124  

另外一邊就是電視,鏡子,衣架,吹風機囉~

IMG_3122  

雖然房間真的沒有很大,但設備該有的都有,住起來也沒有什麼缺點,這就是我一直去住的原因。

雙人房已經讓我很滿意了,但是當我看到四人房的時候,更是驚為天人!!

*闔家四人房*

會住到四人房是因為隔天晚上臨時決定住宿,但雙人房都沒了,老闆就說可以讓我們住四人房,然後價格算我們便宜,我們又說昨天也住這裡,老闆就又給我們優惠囉~(大心)

老闆一直強調房間很大,本來我有點怕房間太大(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大空間會害怕),但進去之後不安感全部消失,太 漂 亮 了!!!!

剛進去是類似玄關的地方

IMG_3330  

玄關旁邊是浴室,這次沒有拍到浴室,因為房間太漂亮了,忘記浴室,浴缸比雙人房還要窄一點,但兩個人還是可以泡的,只是浴室燈光稍暗,只有一盞燈,不過不會可怕。

過了玄關,就是一個小客廳的空間

IMG_3336     

電視可以轉向床鋪那方向,可躺在床上看電視

小客廳吃東西很方便,不會擔心弄髒床,另外一張床在哪呢?

在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了,兩張雙人床

IMG_3332  

 床的另一邊看小客廳

IMG_3334  

四人房裡面的冰箱,垃圾桶,茶水桌都被很巧妙的遮住,不會一眼就看到,所以會覺得房間特別的乾淨,房間燈光很多盞,整體感覺很舒服,很像住民宿而不是旅館。

這幾次住下來感覺都很不錯,之後去礁溪如果沒有特別要住什麼民宿,應該都還是會選擇三光^^,畢竟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三光真的很不錯!!

*小缺點*

其實老闆很阿莎力很好講話,但一開始打電話去訂房間的時候(不知是否是老闆),男友說要最便宜的房型,老闆就說"精致雙人房"以上的三個價錢,男友也沒追問,第二次我打電話過去,直接問他官網上面的"經濟雙人房",老闆說沒有,我又問"標準雙人房",老闆就說有。

讓我們不愉快的是一開始已經說要最便宜的房型了,老闆還是說了中等價位的房型,直到我直接打電話去問有沒有多少錢的房型,老闆才說有,所以建議訂房的時候,直接問老闆有沒有你要的房型。

我會打電話過去是因為第一次去住的時候,櫃檯有一個小姐覺得老闆給的房型太貴,然後他想要走了,老闆才又叫住她說有更便宜的,小姐還問老闆幹麻不一開始就說,所以我才想說要打過去直接詢問有沒有我想要的房型。或許對老闆來說是一種行銷的手段(許多汽車旅館都會這樣),但總覺得心情不是很愉快。

不過第二晚去住的時候,老闆給了很阿莎莉的價錢,所以老闆其實是好人吧~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