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4.21 天氣晴

    雖然住在土城旁邊的板橋,卻都沒有去過土城賞桐花,應該說從來沒有看過桐花(好遜),這次洋洋心血來潮,帶我一大早出門賞花。

    從捷運永寧站3號出口即看到許多桐花季的標誌,順著標誌走就可以找到賞花的路徑囉,這次我們從"承天路"旁邊的步道上去,步道入口就可以看到桐花公園牌坊,後來上網查了之後,真正有桐花的是天上山桐花公園,我們以為這個桐花公園就是了,卻沒想到真正有桐花的桐花公園不是這裡!!!難怪一路上去到承天禪寺都沒有看到滿地桐花,只看到遠方的桐花~

 入口處

從這邊進去一直往上爬會到達承天禪寺。

IMG_2962  

我們走的步道是下面承天路旁邊那條上到承天禪寺的步道,下面紫色箭頭和紫色點點就是我們這次走的路。也就是說我們完全沒到達真正的桐花公園,被下面的拱門騙了~XD

untitled    

行程建議:

    如果不趕時間想要爬山的話,可以把車停在下面,走步道上去承天禪寺,步道上面似乎沒有什麼桐花,到達承天禪寺之後,從承天禪寺車道入口慢慢走柏油路下來,沿路就可以看到很多油桐花囉!

    又或者可以騎車上山,沿路就有很多點可以下來走走,我們這次是爬步道上去,在走柏油路下來,沿路有很多景點可以下來拍拍照,路上隨便都是油桐花唷~

    可惜的是我們這次沒有發現真正的桐花公園(天上山桐花公園)還要更上面,查資料發現那邊似乎真的很多桐花很漂亮,下次會去走走,畢竟從山下承天路旁的桐花公園入口進去真的沒桐花Q_Q,只能看到遠方的桐花,但從承天禪寺走下來的時候路上真的好多桐花好漂亮!!!還經過了"賞螢步道"和"親溪步道",都很漂亮唷!!

親溪步道

IMG_3063 IMG_3065    

桐花之美

IMG_3028 IMG_3080 IMG_3085 IMG_3099 IMG_3106 IMG_3107 IMG_3109 IMG_3113 IMG_3116 IMG_3120  

 

 發現被騙了,步道上到承天禪寺都沒有桐花,用黑白照片來表達冏樣

 IMG_2989  

桐花出現囉

IMG_3012 IMG_3030 IMG_3033  

旁邊店家把花泡在水裡好漂亮,本來想要仿效,結果帶回家花都爛掉了Q_Q

本來想要和補習班寶貝們分享桐花的美麗,可惜!!

IMG_3014  

賞花心得,以為桐花很大一朵其實不會,風吹過時整片掉落,真的向下雪一般,好美!好美!

 洋洋拿傘去接花,結果放前面掉後面,放後面掉前面,就是不會掉到傘裡面,我還有被花親到,但洋洋完全跟桐花沒有緣份XDDD

IMG_3042  

沿路還看到很多螢火蟲,晚上去應該很漂亮唷~但白天的螢火蟲真是....下次晚上去看螢火蟲吧!!

IMG_3058   IMG_0854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